前陣子買了一堆面膜,就開啟了一連串試用之路,結果隨意po上fb後朋友們表示想知道用後心得

於是就誕生了這篇網誌!!!!!

我就介紹一款我覺得最好用也最特別的面膜

 

這個牌子在台灣可能還不太有名,因為他是個新品牌

但品牌對我來說不重要,成分和好不好用比較重要 畢竟我有強迫症阿...

所以介紹這個敷了之後覺得驚為天人,而且非常特殊,有別於一般市售既有模式和成分的面膜。

 

------------------------------------------------

注意:以下會有敷臉照 如有恐懼者請關閉視窗離開(誤)

------------------------------------------------

 

2014-09-24 01.06.54_meitu_2    

這個牌子叫做SecretHaus

首先看他的包裝

根本就是精品阿!!!!!!!!!!!!!!完全擄獲我這個媽媽阿!!!媽媽最喜歡繽紛的東西阿(有嗎?)

勉強壓下心中的澎派回到正題。我承認我是被外表迷惑的膚淺女子。

而且這個漸層根本就是我的菜阿!(覺得不想把面膜袋丟掉會很誇張嗎?)

 2014-09-24 01.13.56_meitu_3    

這次用的是保濕系列的面膜

因為它的味道有一點果香味

所以我稍微查了一下成分 

不是甚麼玻尿酸 傳明酸 還是 膠原蛋白 

他的成分很特殊是夏威夷豆油(?) 我心中也是疑惑一堆 因為跟平常的成分不同 所以我就上網GOOGLE大神了一下~

夏威夷豆油: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單元及不飽和脂肪酸,主要不飽和脂肪酸含有油酸(Omega-9)、棕櫚烯酸(Omega-7)、亞麻油酸(Omega-6)、次亞麻油酸(Omega-3)及三酸甘油脂。其中油酸具有保濕及抗氧化效果,棕櫚烯酸是皮脂中的一種必須脂肪酸,具有親膚性及高度的滋潤肌膚作用。另外棕櫚烯酸不止有保濕滋潤效果,還提供了肌膚的細胞修復特性,是延緩皮膚老化不可獲缺的成份。三酸甘油脂主要為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良好的防腐效果。

看起來落落長重點就是可以 1.高強度保濕補水 2.溫和天然護膚 3.微分子奈米修復

其他都不重要(膚淺)

 

且很多市售的面膜說是超保濕高分子玻尿酸但每次敷完都感覺不出來...

本人皮膚很乾,鼻子常常像蛇一樣脫皮,所以一年四季就是不停地在敷面膜阿..所以保濕不保濕一敷上去就知道

然後面膜的質地也很特別,叫做"凝水蠶絲",跟雲膜完全不同。

雖然雲膜很薄透也很容易吸收,但對我來說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乾掉阿,因為太薄了,完全經不起冷氣房的考驗!(嘆)

每次不是額頭乾掉就是鼻子乾掉,兩頰都還是充滿水分的狀態,又不能繼續敷下去,最後就只能拿來敷脖子或膝蓋了(一片價錢也不便宜 荷包已哭)

 

所以這個凝水蠶絲可以有效的鎖水不易乾之外,可塑性也很強,連我超在意的鼻翼(如下圖圈起來的地方)都有辦法有效包覆,市售面膜的面膜紙常常都會有一個版型,鼻子的邊邊都會空一個區塊....那個區塊其實很容易長粉刺,也很容易乾燥脫皮!(覺得煩躁)

2014-09-24 01.19.20_meitu_4    

可以看到面膜夠大張延展性也夠好,完全不會有沒有照顧到的肌膚!

 

至於敷完的感覺跟一般不同的是,他吸收的超快!臉會瞬間變很滑非常好摸,雖然他不是拉提或抗老的面膜,但是它的保濕就是很貨真價實的吃進去肌膚底層,所以臉會像蛋一樣有彈力而且感覺吸滿水!毛孔也會縮小~

但面膜最值得考驗的是隔天起床的那一刻,常常敷完面膜當下皮膚狀況都是很好的,但經過一夜冷氣的摧殘和空氣的接觸後,早上起來一樣暗沉+乾燥...

嚇到我的就是我隔天起來洗臉的時候,臉還是保水且亮白的,而且鼻子完全沒脫皮,也很好上妝(旋轉灑花)

之前看過新聞報導說保濕做得好其實肌膚也會跟著亮白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覺得上了一課)

 

好感動阿~

 

總之很值得推薦的一款面膜 是我目前用過同價位裡面最好用的面膜吧!

 

他還有亮白的,等我試用後下次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