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tree購買清單來拉!!!!!!!!!!!!!!!!!!!!!!!!!!!!!!!!!!

XBVM2542  

  

阿阿阿包裝超可愛的阿~~~~~~~~~~~~~~~~~(大心

我上一篇有寫到他們家的化妝品,這篇主要是保養~不過上次買的化妝品也會再提一下 (順便充一下場面)

#營造一個買很多的氛圍

#確定不會被老公暗殺嗎

 

所以這篇算是完整的SEATREE購買文攻略拉!!!!!

上次就有人敲碗在問了 (美白霜的部分)

所以這也算是回答疑問和好物分享~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好愛彩妝跟保養品 (是更愛買東西吧)

也不是說一定要大家喜歡或怎樣,就是覺得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狀況給他人參考也不錯。

 

其實我八月就買了,保養品用到現在都快10月底了才發文...

 

那就直接進入有感的產品~

以下有使用照慎入

 

  • 1.SEATREE 煥白光采維他命樹亮白爽膚水

CIMG0636    

這爽膚水很清爽,我都是洗完澡就直接噴上臉然後拍一拍,或是化妝脫妝噴一下再補妝都很好用!

之前有買過水美媒跟雅漾活泉水來噴,但那種感覺就跟噴水一樣阿...冷氣一吹乾還是一樣臉很緊繃

但這個爽膚水噴完臉會嫩嫩的,很舒服!而且他的香味我好喜歡阿!!!!

 

噴一下整隻手就幾乎全部被覆蓋,噴霧均勻偏細~

CIMG0639  

拍個幾下就完全吸收。手背也不會黏黏的(最討厭用黏黏的化妝水...)

保濕度還不錯!

 

這瓶我目前使用約一個半月左右,亮白的部分還沒什麼感覺  (我每天都在熬夜很難亮白吧)

可能還要持續使用一陣子再跟大家報告~

 

  • 2.SEATERR 水感潤澤蒸氣霜

CIMG0651  

這款我是在韓綜發現的(羞)

裡面爸爸幫兒子擦的蒸氣霜就是他們家的!!!!!上網一查就有了~

因為臉很乾覺得有這麼保濕的東西當然要納入懷裡阿

 

質地很creamy像奶油~(好想吃)

CIMG0654  

用在手上

CIMG0655  

推開後立刻吸收,一點都不厚重也沒有油膩感。

CIMG0656  

使用後心得是隔天起床臉不會整臉油光滿面,洗完臉會保持滑滑的觸感~~

(通常越乾油越多,尤其是有時候忘記擦保養品直接睡覺隔天臉都油到爆...)

 

我都是噴完那個爽膚水之後就擦這個霜了(媽媽自由的時間很少,保養時間更少)

之前都隨便亂擦個雜牌乳液就飛奔哄小孩睡覺的下場就是鼻子瘋狂脫皮

但用了這個之後鼻子脫皮就沒了!!!開心~

這個真的很好用我非常喜歡,是用完一定會回購的一品。

他網站是說全身都可以使用拉~但我才捨不得用在身體上咧(挖鼻

 

  • 3.SEATREE 自然透亮光澤感高效瞬白霜

CIMG0645    

這個超有感喔!!!!!!!!!

我上一篇也有打到,因為我覺得他比較像美妝品~

我都拿來調整我的色差,雖然開始入秋了但是我身體之前在墾丁曬得比臉黑蠻多的,所以會用這個瞬白霜來偽裝天然白XD

有時候也會用來單擦當底妝。

看起來真的像天生白皮膚耶,不像隱形絲襪那樣假假的,很好用!

補上使用照(拜託忽略斑駁的指甲油)

我沒有擦很多唷,只挖一點點而已

小腿立刻白一階。

CIMG0657  

右腳可以看出來有曬痕,左腳擦一點點就被蓋過去了~

CIMG0659  

看照片就知道真的一點都不假!因為它不是很死白那種,就是看得出微微的透白。

 

擦在臉上當底妝也很自然~(請自動忽略雜亂的素眉跟素眼)

IMG_9805  

我手腳都很黑的人擦起來蠻透的,血管看起來也都很清楚不會過度遮瑕

然後臉的話還是沒辦法超遮瑕,可以看到我臉上的斑和痘疤、粉刺都還是在。

但我覺得營造偽素顏已經綽綽有餘了,因為偽素顏就是不要蠟黃暗沉阿~~~~~~有提亮到就好XD

 

之前有買過某牌的美白霜,擦起來拍起來色差很大看起來很厲害,但實不相瞞本人看起來就像裝義肢阿....

目前還沒試過塗很厚拉都是薄擦居多,覺得薄擦效果就很滿意囉~ 

我用量蠻大的脖子手腳有時候都會擦,但她容量也不小喔可以用蠻久的,而且延展性很高,用一點就能推開囉!

但缺點就是...洗完澡就打回原形了 (喂廢話嗎

 

----------------------------此處是分隔線---------------------------------------

 

再來要在把上次討論的化妝品也打上來充場面了XD

 

  • 4.SEATREE 花舞美肌 玩味胭脂盒

IMG_8507

這款腮紅我真的越擦越愛,很顯色但是非常有透明感的橘色,只要不要刷太重氣色真的會看起來非常好

我通常都拿來搭配我的BBI@ Wedding系列眼線筆(W4珊瑚色)

這樣配好美好喜歡阿阿~~~~~~~~~~~~~~~

補上某天使用照

黃光下

  IMG_8865_副本  

某天白光下

 IMG_9858  

我只是淡淡的刷而已就很顯色了,真的千萬不要重刷阿會太橘!

覺得是很有透明感的橘色,不會顯妝濃也不會看起來顯黑或顯黃,蠻好用的喔!

(重點是用量很省)

 

 

  • 5.SEATREE 璀璨亮眸 九宮格眼影盒

IMG_8502  

這在合購版害我被燒的體無完膚....

連續兩次都沒跟到團只好在台灣代理商超級商城通路怒買!!

 

買來真的沒讓我失望,上色偏清淡,亮粉很細緻,顏色多元

出門我都帶這盒就夠了,終於可以不用帶我的NAKED3出門惹 (根本有病超重的

 

以下試色照

 IMG_8510

 用這盒化的妝容簡單分享一下

步驟1 素眼

步驟2 先用上圖3號色上滿整個眼窩

         再用6號色刷在眼褶內前半段跟後半段,中間留一段(看起來眼睛會比較放大),餘粉再順勢帶到下眼角處

步驟3 9號刷過眼角跟眼尾眼褶處,加強眼窩輪廓

步驟4 用1號當臥蠶色,刷上睫毛

(因為我之前接睫毛掉得差不多了,但沒時間去卸掉所以睫毛有點參差不齊)

VPBN2441

然後在眼尾拉長一條咖啡色眼線~~就會得到這個眼妝

TFNJ7160  

就完成拉!!!!

這算是蠻日常的妝容,但因為我只有手機可拍所以還是沒有本人顯色....

不然其實這盒很百搭,用1.4.7色也可以配成很漂亮的粉色眼影!

 

 

 

以上就是我最喜歡的幾項SEATREE兒們~跟大家分享!!

有甚麼其他推薦的歡迎跟我說,我會開網頁繼續下標的 (喂

 

小提醒:我很喜歡,但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奉勸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膚況再做選擇喔!

 

 

以下連結給大家自己去被燒。

現在有保養兩件八折 (超壞心XD

 

 

SEATREE粉絲團

 

SEATREE超級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