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推薦的是Dr.Wu DD霜

其實我沒有買這支正貨,是婆婆某天帶回來一堆試用包拿給我用的XD

IMG_6510  

IMG_6508  

抱著一個不期不待就不會受傷害的心情開來用用看 (對Dr.Wu產品老實說實在很無感)

 

結果真的驚為天人!!!!!!!!!!!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

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鼻子會脫皮T字部位毛孔大,鼻子和鼻翼兩側很愛出油,兩頰較乾。

容易暗沉!!!!!!!!非常容易暗沉!!!!每次化妝過不了多久臉就黑掉超氣人...(淚奔

 

所以真的覺得這個DD霜很好用(不過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何要叫DD霜)

 

列了下列幾點:

 

1.光澤度佳

剛塗完的時候那個光澤!!!可以媲美我的IOPE!!!!!!!(但用IOPE我也容易暗沉...只有一開始妝美)

但怕妝花所以我還是壓了一點蜜粉,結果出油的時候看起來皮膚超好!!!!

 

2.遮瑕度高

擦完後就完全不用再遮瑕了,泛紅和毛孔也遮得非常好(痛哭)

(黑眼圈我本來就沒甚麼在遮,畢竟當媽媽真的需要快速化好妝...)

 

3.妝容持久

這支我擦完八個小時後竟然融化成奶油肌,妝完全沒掉!!

看起來好好命喔(甚麼形容詞)

 

 

附上完妝後9小時的照片(途中有淋到一點雨,也有在外走了一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有壓蜜粉的關係,整個沒脫妝而且光澤好美~!!

(對不起我只有哀鳳可以拍畫質不好請見諒QQ)

IMG_6504_副本  IMG_6505_副本  

不過820真的有點貴........等我的IOPE用完再衝去買好了QQ

 

再來要推薦的是Cyber COLORS的眉筆

長這樣

IMG_6511  

他形狀是斜角型的,很好上手,用這支覺得兩邊眉毛比較容易畫得比較平均,以前都超嚴重一高一低XD

然後每次用這支妝都掉光了眉毛都沒掉XD

顏色很自然,很日系的淺咖啡色

之前買了泰國的三用眉筆結果他的淺咖感覺好像有帶點綠還甚麼的顏色...說不出來的怪(可能是我膚色不適合)

 

 

 

不過每個人膚質不同拉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推薦給膚質類似,想遮瑕又想要有光澤不黯沉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