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過期很久的七夕妝容

#殊不知根本沒過七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淚奔)

 

就是一個在家過乾癮的概念阿..................不然買了新東西都沒機會用有種淡淡的哀傷

IMG_7842  

這次要分享的是EH家的101絢彩筆

對,我lag。被燒到已經很久終於在前陣子去把他領回家,足足在一堆101筆前站了1小時(不誇張

超難選色阿!!!!!!!!!!!!選擇障礙的人千萬要小心不要接近,會選到頭痛腳痠阿!!!!!!!

而且一隻老實說不便宜,我錢包在哭。(聽說之前有買一送一,沒跟到我心好痛)

 

但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好東西!!!!!!!!!

雖然他的酒紅色我覺得蠻容易暈的,應該是說太濕潤好畫但很不容易乾,要是手不小心摸到就是大暈開

不過有亮粉的系列表現就非常好,持久不暈好畫顏色又飽和,當眼影超美~還可以畫臥蠶!

可以多屯幾隻阿!!!(放火

 

照片我有調對比(比較看的出來顏色深淺變化)

IMG_6954

先用#63塗滿上眼褶,然後用眼影刷暈開(或用手也可以

然後一樣再用#63畫一整條下眼線

然後用#23酒紅色畫後半部眼線(稍微往上勾)

內眼線跟眼頭用普通的咖啡色眼線筆即可。

 

但重點是不能看起來有斷層,所以要再用#63塗在酒紅眼線起始處,然後輕輕點拍前後暈開,就會融的蠻漂亮的!

這是太陽光下

IMG_6884

整體妝容

IMG_6934

這是在窗邊拍的(我房間開全燈但背光...)

其實遠看不明顯(也可能是手機內鏡太爛),要近看才看的出來是酒紅眼線

不過金橘色的放大效果不錯,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

算是平常也可以化出門的妝,不會很誇張

 

總結是101筆#63很值得買(喂

 

以上不專業分享給大家,謝謝收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iemay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